close

小杉出生後的一個月真是是非常的混亂, 晚上要起來好多次真的好累哦!加上我是不好入眠. 早上都在補眠,根本也没有時間擠母奶, 我的母奶最多也只有60CC, . 因為我的睡眠不足,情也不會很好, 所以我想我的母奶應該是苦(其實是自已不想餵) 所以早早就打定注意不想

餵母奶,這其間也覺的小杉怎麼這樣魯人很不乖,有好幾次在晚上的餵奶中偷打小杉或者動作很大或是相當的不乃煩,覺的小杉真是個磨娘精.直到做完月子要到長庚醫院申請腹腔鏡證明,好請領保險. 誰知一到長庚, 突然熟悉的場景呈現在眼前, 想到當初自己是多麼渴望有一個

小孩就算是要花錢且又受苦, 我都心乾情願 怎麼有了小杉我還嫌棄這麼可愛的---小朋友呢DSC00027_調整大小.JPG

在那看到一對我猜應詃有40年歲的高齡產婦及花白頭髮的先生( 我當是掛的是不孕症門診) 我突然好想我家的小杉.,好想衝回家抱他, 在等門診其間回想我懷小杉的其間我從頭都到尾DSC00022_調整大小.JPG

有孕吐也没有啥不適, 生產中間也很順利( 我有打無痛分娩) 既然小杉對我這麼好,

我應該對小杉更好何況他是我求來的寶貝, 小杉媽咪錯了. 媽咪不會偷打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