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91_調整大小.JPG DSC00252_調整大小.JPG DSC00347_調整大小.JPG

小嬰兒剛出生對新手爸媽一定很頭痛半夜要起床餵奶, 我們家小杉也是一樣, 在作月子的期間常常要起床餵奶

對我而言真的苦不勘言, 在加上我不好睡, 只要被吵醒就很難入眠. 但隨著要上班的日子愈近心裡就更緊張,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 我就上網查或到書店看有無介紹好的方法, 我發現有一本林奐均寫的百歲醫師教我的

育兒寶典最符合我的要求, 讓小嬰兒一覺到天亮, 雖然好像有那麼一點狠但真的是没辦法 雖然小杉爸不同意

但他也没辦法每天半夜起來, 再加上我跟小杉爸說如果我要上班又要睡眠不足可能會情緒失控, 我己經有一至二次

偷打小杉了, 而且我們是照書養也錯啊! 所以我們就照書上的比較緩和的方式進行, 小杉最多曾經哭過二個小時吧.

哭到我跟小杉爸都習慣了, 有次小杉哭的我實在受不了, 我就自己跑到客廳, 等我去抱他時他的耳朵竟然充滿了淚水,

現在想起來真的覺的是有那麼一點狠. 我們家小杉在不到3個月就可以一覺到天亮, 而且也不會胡亂哭鬧, 早上起床也

不會大哭, 他的餵奶時間都是由我們決定何時餵, 他很少會為了喝牛奶而哭, 我真的覺得小孩有說謂的不被重視或

對人不信任, 相反的卻因為他這樣的體貼父母不用半夜爬起來餵牛奶, 反而得到更愛, 總之, 現在的小杉可是人見

人愛的小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