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太晚生小孩, 所以我跟小杉爸常常互稱對方是在騙孫小杉爸更是一副老來得子的心態,

對小杉可真是愈看愈對眼, 常說小杉是最帥的小朋友. 對於小杉的可真是用心, 例如光洗奶瓶就常花掉他

1.5-2 個小時, 尤其是我已被捉到三次奶瓶没洗乾淨, 當然我就被fire, 而我也是樂的輕鬆.. 剛出生時因為DSC00181_調整大小.JPG  DSC00257_調整大小.JPG DSC00271_調整大小.JPG

常搞不清楚小杉何時喝. 喝多少,小杉爸暗示我要拿本子要記錄小杉的一日作息(因為他的女同事都有作),

 但我嫌太麻煩, 小杉爸也只好自己主動記, 說真的真的比較清楚, 看他記的這麼認真我當然也跟著記了.

還有只要是要買給小杉的一律準, 管它用的到用不到, 小杉爸為了要讓小杉多喝點牛奶, 常常很堅持要儘量餵

完有時還會餵上二個小時, 或一邊餵一邊拿小東西吸引小杉而讓小杉多喝一點, 至於我就比較没有耐心.

常說我們小杉是含著塑膠湯匙出生的雖然爸媽没啥錢, 但愛肯定多. 願小杉快快樂樂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